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好好聽星球計畫喬遷啟事。

更多照片快去好好聽星球FB粉絲頁面看喔!!!!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第二回的好好聽星球計畫已經圓滿落幕。
隨著每一次活動的結束自己都會對自己展開反省大會,
唯一不變的是我始終對於所有參與演出的DJ們,
由衷的感謝和無止盡的崇拜。
因為我每次都陷入混亂的跑來跑去,
對於很多器材上的照顧和監看也完全不成體統的能力不足,
所以都仰賴所有辛苦的DJ們幫忙控場、
以及提供給大家最好聽的音樂。

接下來的好好聽星球計畫我會更成長茁壯,
以及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消息在這裡要宣布,
那就是:第三回的好好聽星球計畫將要換地方了!!!!!!!!!!!

其實在經過第一回的好好聽星球之後,
我就一直希望能夠找到另一個更寬敞舒適的場所,
讓大家能夠更盡情的聆聽所有好好聽的音樂。
所以我對新據點除了舒服以外,
包括票價、交通便利等因素都非常的堅持。

關於新的地點和下一波的DJ名單今後都將陸續公佈,
但可以肯定的是,
第三回的好好聽星球會很涼快,
多了幾間廁所大家不用再排隊,
空間很寬敞所以大家不用再擔心進不來或是擁擠不舒服,
總是縮在角落跳著各式街舞的可愛的朋友們,
你們不用再綁手綁腳的跳舞了!!!!!!!!!!!!!!!!!!!!

唯一不會變的是應該好好聽的音樂會繼續好好聽下去,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好好聽星球,
並且請相信好好聽星球會更努力的為了你們每一個人讓一切越來越好!!!!!!!!

近期將陸續公佈活動相關資訊,
但該寫的網誌和介紹也一篇都不會少。


還請大家繼續跟著如此任性的我一起燃燒下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