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好好聽星球計畫『indulge!』Vol.2 : Still Talking To You !!!!








讓我們想像一下,
當好好聽星球501 X Milk Crates X 太空猴宇宙放送局將會等於......
沒錯!這一次,好好聽星球想要做的事情非常簡單,
那就是和你們一起把好好聽乘以好好聽再乘以好好聽!!!!!!!!!!

好好聽星球計畫indulge!第二回,
將延續上一次的熱情活力和對好好聽音樂的堅持,
以Nujabes第一張專輯First Collection中的一曲Still Talking To You為名,
繼續透過每一首好好聽歌曲的強力放送讓我們用音樂和彼此說話!!!

嘿!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話沒說到很多歌沒聽到,
所以這一次,讓我們still talking to u all through MUSIC!!!!!!!

DJs
messeffect
DASU a.k.a GHETTOCHILD
DoSoul

Special Guest : Astro B a.k.a 太空猴 (太空猴宇宙放送局)  

※ 當日購票入場 ※  
票價Ticket :200元附一杯飲料,之後每杯飲料只要80喔!!!

地點Acces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一分鐘,屈臣氏旁的巷子走進來,就在Luxy後7-11的隔壁!!)

以下是放大版地圖!(對不起偷上個月的!!!!)













以上為官方文宣請大家用力轉貼!!!!!!!

Facebook活動頁面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6921707681817


DJ info

messeffect    
O型摩羯座,興趣是養貓以及烹飪,
一個永遠在msn上遇到他總是會看到他在聽的,
都淨是些讓人摸不著頭緒歌曲的神祕人物。
messeffect現為街頭品牌Demarcolab的Art Directior和師大藝指組所學會會長,
除了Hip Hop,messeffect不拘泥於各種音樂形式,
充滿神祕實驗的音樂風格使得他自成一派了獨特的Style。
這次messeffect特別為了好好聽星球,
除了許多好好聽音樂外還會準備一些可以讓大家跳起來的華文曲目!!!
請大家準時入場一分鐘都不要錯過messeffect的演出!!!!!

DASU a.k.a GHETTOCHILD
被好好聽星球視為祕密武器人稱大叔的DASU a.k.a GETTOCHILD,
現為台灣持續推廣Jazz Hip Hop/Soul/Funk音樂文化不遺餘力的單位Milk Crates,
其中最主要的靈魂人物。
先前好好聽星球才剛推薦令人驚艷之Milk Crates所製作的Nujabes tribute mix
這擔任製作的其中一位就是DASU。
先前聽過幾次DASU的現場以及網路電台的DJ表演,
每每都讓好好聽星球DASU對Jazz Hip Hop/Soul/Funk等曲風的高深造詣歎為觀止,
所以這一次DASU已經準備好了,
要用他最優美的音樂登場並讓你們每一個人都能聽見你們想聽的好好聽音樂!!!!!

DoSoul
是的,DoSoul說上次他放的還不夠過癮,所以這次他又回來了。
關於DoSoul和他的音樂經過上一次的精彩演出我覺得我可以不用再多做贅述。
還不知道DoSoul的人可以回溯一下上一期的介紹(笑),
知道的人那我們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快點拉開你的嗓門和我們一起像上一次一樣大聲喊出:『DoSoul!DoSoul!』  

Astro B a.k.a 太空猴
對!你沒有看錯!太空猴宇宙放送局終於降落好好聽星球!!!!
相信對長久以來持續聆聽日本Underground Hip Hop和各種類型日本獨立音樂的人而言,
一定不會錯過Astro B a.k.a 太空猴和他的太空猴宇宙放送局所介紹的好好聽音樂。
在第一次的好好聽計畫中神祕現身,
並且被大家對音樂不分彼此的熱情深受感動的太空猴,
將特別從高雄北上現身indulge! Vol.2,
和大家再一次的大聲吶喊『好好聽!好好聽!』  



以下是囉唆話但很重要請大家看一下!!!!!!!!!!!!!!!!!!!!!


我知道Hook很小很小也知道上一次大家都很熱很辛苦,
這一段時間裡面我為了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更舒服的派對環境,
也努力找了很多其他的地方希望大家能更自在的享受我們都喜歡的音樂。
但是我還是決定第二次繼續辦在HOOK。
原因有很多,包括地理位置包括許多音樂性質上的考量,
除了我其實非常喜歡像HOOK那樣DJ和台下的聽眾零距離的空間,
但最主要的就是不希望把場地的成本反應在大家的票價上
因為台北有其他更多很優質的活動,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沒有負擔的來參加我們的派對。

其實好好聽星球一直都沒有想過有一天,
這個活動將會成為五百人、一千人的大型活動。
好好聽星球想要做的只是一個月就那麼一次,
可以把像我們這樣都喜歡jazz hip hop和好好聽音樂的人都凝聚在一起的聚會。
因為好好聽星球認為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讓我們找到彼此的同伴,
然後讓我們的好好聽音樂都能夠持續的被播放以及被聆聽下去。

所以,就算第二次或接下來的好好聽星球計畫,
只有第一次所參加的那兩百人,
我也希望我能夠為那兩百人繼續辦下去。
如果上一次還來不及參與但接下來也想要參與的人,
我們當然還是誠摯的歡迎你們的加入。

但Hook實在不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雖然期間有人向我提出例如人數管制等等的方法,
由於我還是希望每個想來的人都能夠參加,
只是我想大家對於擁擠、混亂的接受程度和標準都不一樣,
所以第二回的好好聽星球雖然沒有人數上的限制,
但除了還是請求大家準時購票入場之外,
我決定新增另一個下回預約的制度。

那就是假如第二回人數已經像上一次這樣爆滿,
還是想下去的人不願意忍受那樣人擠人的狀態,
請向票口留下你的姓名和連絡資料,
那麼我們會在之後下一回的好好聽星球計畫優先開放這些人入場!!!!!!!!!!!!!

當然當然,如果還是願意和大家稍微擁擠的趴踢一下的人,
那就請和票口提出『我要購票!!!』的意見,
我們還是非常歡迎任何一個人加入我們!!!!!!

相信大家也會同意這樣的制度,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讓每個想加入好好聽星球計畫的人,
都能參與這個盛會!!!!!!!!!!!!!!!!!!!!
我也在這裡承諾大家,
只要有機會的話好好聽星球永遠都不會放棄為大家尋找更舒服的趴踢場地,
以及更多更好聽更棒的好好聽DJ!!!!!!!!!!




好好聽星球愛大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