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好好聽News:ShinSight Trio Taiwan Release!!!!!

ShinSight Trio new album "where there a moon that is mine"
2010.10.1 Release in Taiwan!!!!!!!!!!!!!!!!!!!!!!!!!!
and ... play the song "Teamwork" on your i pad together!!!!!




是的!對長期以來聆聽Japanese Underground Hip Hop的樂迷來說,
10月1號絕對是個值得放鞭炮紀念的大日子。
因為在Japanese Underground界中炙手可熱的團體ShinSight Trio,
其最新專輯於10月1號正式在台灣發售了!!!!!!
如果你是好好聽星球的長久居民想必一定對他們不陌生,
因為從五年前的Gems EP到合輯『Blue Chronicle』,
我就一直持續介紹,
ShinSight Trio中擔任製作人的靈魂人物-Shin-Ski的諸多作品。

很少有一個音樂人的作品是會讓我持續大力推薦的,
因為很多人的東西有時候總是曇花一現,
但是Shin-Ski作品的水準每一次卻總是會超出你所想像的讓你驚嘆不已!
更不用提再加上他的好搭檔DJ Ryow a.k.a Smooth Current,
和唱作俱佳的天才型饒舌歌手Insight所組合而成的夢幻團體ShinSight Trio,
他們的全新專輯 "where there a moon that is mine",
絕對會是你今年不能錯過的必備名盤!!!!!!!!

如果在這之前你沒聽過ShinSight Trio,
快把它買回家,然後你會在這張專輯裡驚喜的發現,
你將聆聽到絕對會是有別於一般流行Hip Hop音樂,
一種更精緻、更優美的聲音。

聽我介紹Shin-Ski和ShinSight Trio應該聽的很煩了(笑),
那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別人是怎麼談ShinSight Trio的吧。

但你要往前爬文的話請按下面網址:



(以下文字轉載於ShinSight Trio台灣官方網站http://shinsighttw.blogspot.com/)

From 太空猴 ( 太空猴宇宙放送局 )
你或許對於ShinSight Trio還很陌生,今天起你有機會聽見這個由日本Underground Hip Hop好手Shin-Ski、DJ Ryow a.k.a Smooth Current與波士頓Jazzy Hip Hop大將Insight共組之絕妙團體,行雲流水的唱盤演奏,揉合鋼琴、薩克斯風、空心吉他、口琴以及MPC等元素,在優雅迷人的旋律中,以及多位饒舌好手加持,一首首爵士韻味濃厚並保有都市色彩的Hip Hop / Funk Beat等作品,對於厭煩夜店那些紙醉金迷一成不變的Hip Hop與Pop音樂的你,絕對是必聽上乘之選,如果你還不認識ShinSight Trio,如果你過去遺漏了ShinSight Trio的作品,這絕對是你絕佳的機會,你不用花大錢訂購進口盤,他們的音樂可以在台灣聽見在我心中已是最大的滿足!!歐美及日本各大音樂網站高分好評,一同體會ShinSight Trio帶給你的月球之旅!! 

From Hit FM 911耐玩DJ Bryan
ShinSight Trio 在這張專輯的音樂製作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專輯裡可以聽到’00年代開始流行的低音重編曲強的結構〈I Don’t Understand(WHY YOU AIN’T MOVING)〉,’80與’90年代嘻哈黃金年代的歌曲sampling 〈Only as Serious as You Make it〉, 還有過去一年在華語嘻哈界也開始嶄露頭角的 Nu-Jazz sound 〈Cool Mellow〉, 不只豐富了整張專輯在聽覺上的變化, 也對這個新認識的團體在音樂上的創作潛力感到佩服。對我個人來說, 嘻哈音樂始終還是英文的饒舌聽的最為順耳, 而ShinSight Trio其中的美籍團員 Insight 在歌詞的內容與音韻的展現上花下的工夫, 對於一個從日本歌壇出道的嘻哈團體來說, 想必是加倍投入的。 我對專輯裡面的 〈R&B Song〉 的歌詞印象尤其深刻, 帶有略微反諷的內容清楚點出現今樂壇當中充斥著的空洞乏味的音樂。在嘻哈音樂總是給人自傲自滿,不靈現寶印象的年代, 這種帶有反省與批判意味的作品才真正意味著嘻哈樂壇亟需推動的 “向上提升”。

From 台灣饒舌創作才子 Soft Lipa蛋堡
2006年夏天,我和朋友到日本旅行,涉谷的HMV唱片行是我們的重點行程之一。在那裡我第一次聽到ShinSight Trio,那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Shallow Nights Blurry Moon"。 在試聽機剛聽完第一首intro,到了第二首,前奏一下,我罵了聲幹,就決定買了!那整張專輯帶給我的是很多回憶的重現,和對未來的想像...它陪我渡過了整個06年夏天,然後我成為了ShinSight Trio和其製作人Shin-Ski的追隨者。而那張專輯則被我視為珍寶般地收藏著,每當跟朋友們聊到Jazzy Hip Hop,這絕對是我的第一推薦。 在那之後我開始將創作觸角延伸至所謂的Jazzy Hip Hop/Mellow Hip Hop類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路,也才會在幾年後,自己交出了"收斂水"和"Winter Sweet"這兩張專輯。 很高興的,四年之後我們終於等到了ShinSight Trio的第二張專輯"Where's There A Moon That Is Mine",更高興的是,現在我們在台灣唱片行就買得到這張,保留了原汁原味卻又更加寬廣的專輯! Shin-Ski和ShinSight Trio的音樂陪伴著我的創作生活,時而讓我熱血激昂,時而讓我深深放鬆;有時更是我的靈感來源...如果你喜歡我的音樂,更要聽聽我的啟發者,ShinSight Trio。

※蛋堡將於10月8號發行的新專輯『月光』,除了將台灣前所未見的將日本爵士樂團Jabberloop的演奏和Hip Hop結合的編制之外,預計收錄同樣為電影【街舞狂潮】主題曲『過程』的Shin-Ski remix版本!!!!其消息後續陸陸續續都會再補上來,請大家密切注意!!!!!!

然後蛋堡的首張專輯收斂水日前也在日本underground hip hop網站Zooooo.jp完整露出!!!預計將在10月6號於日本發行喔!!!!!!!!!大家支持蛋堡的同時也請幫他加油,祝福他會在日本大紅大紫!!!!!!!
挖賽居然和Shing02和Kero One齊名實在是太酷了!!!!!!!!


另外另外!!!!!!!

如果你有i pad這種高級產品的話,
快去下載ShinSight Trio的小遊戲,
隨著模擬mpc的界面和免費公開放送Teamwork的音源,
一起來創作屬於你自己的ShinSight Trio吧!!!!!!

下載網址 ------> itunes app store

以下還有Shin-Ski的示範教學影片唷(笑)


最後最後,
請容許我在文章的最後默默放上我愛上Shin-Ski的第一首歌『Dimlite Groove』,
以紀念這令人興奮的一刻(笑)。
然後不要忘了好好聽星球即將在10.8舉辦的indulge! vol. 1活動當天,
將可以以優惠價格購得ShinSight Trio的專輯 "where there a moon that is mine"!!!!!!!




all text by ArS and see u on 10.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